了了

专业扒糖 业余产粮

【现欧】妹妹日记 3

妹妹日记 3

#现欧暑假记事
#现充妹妹视角,私设有

(一)
       我觉得我有义务吹一波我未来嫂子【划掉】欧阳哥,为了感谢他给我抽出那么多SSR的壮举,我决定贯彻我哥给的狗腿头衔,从今天起不再直呼他的姓,改叫欧神。

      虽然说从第一天接触我就看穿了他宅男的的属性,但他也不是真的除了打游戏看女神之外就什么也不做的好吗?

      举个小例子,昨天我在客厅拼一副拼图,欧神看到了之后就过来坐下陪我一块儿玩。我很担心他游戏里的体力会不会回满,他还不太在意地笑了笑说自己开了闹钟。开闹钟打游戏……真拼,这波操作我给您满分。

      玩拼图的时候我终于感觉到了欧神的记忆力和动手能力实在是惊人,最开始我只是把原图给他看了一下,他就可以迅速开始上手。仔细想想,这盒拼图一共有一千块,除去我之前已经拼出边缘的两百多块;而且这是一幅色调较为相近的油画,他是怎么精准在剩下七百多块里摸清方向的?

      也许是我目瞪口呆的表情太傻,欧神看着我的表情笑了一下,语气带上了点小得意:“哼哼,别看我平时老是打游戏,拼高达模型我也挺拿手。”

      我过了好久才把自己的下巴安回原位,不愧是“神”呢,优秀的人总是互相吸引。他们虽然外表和性格各不相同,但是都有着有趣的灵魂,所以老哥才会喜欢欧阳哥的吧,真好。

(二)
      一个美好的周末从吃饭开始。

      今天我们在后院烧烤,我哥本来不喜欢做这个,他觉得不干净,看他就差翻出死鱼眼那样子,我笑到肚子痛。但是欧神说他想吃。嗯……作为一个死双标,我哥当然是顺着他呀。

      把烤架擦了八遍,我哥终于同意把它搬到?后院架起来,生好了火我们各拿一个夹子,烤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      在这个中午,我听到了耳边不断响起的:“欧阳,别只吃肉。”“欧阳,放下你的手机。”“来尝尝这串牛肉如何?”等等的话语,坐在一旁感觉自己的耳朵要瞎了。
 
      听说他俩还有两个室友?能好好活到了今天也真是非常有耐力了。

      我觉得欧神看起来不像是厨艺非常精湛的人……嗯,从那块糊掉的肉感觉出来的。他就这么烤烤停停,直到我哥忍无可忍。拿过他的夹子:“你还是别烤了,一边儿呆着去。”

      就这样,欧神被我哥给提着领子带到了边上坐着等投喂。但他看上去很不甘心,还是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。直到我哥把一盘烤好的东西摆在他的面前他才作罢。

      欧神摆弄着盘子里的东西,露出了崇拜的表情“可以呀老高,你读咱计院太可惜了,该去医学院学解剖,这鸡骨头给剔的,我要是个妹子我马上就嫁了。”

      果不其然,我看见我哥切肉的手突然一顿,然后轻轻笑了笑,摇摇头骂了句“笨蛋”就继续和他的骨头做斗争去了。

      唉,喜欢上了一个不解风情的家伙,这条追妻之路还是任重而道远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明天再更一篇妹妹日记应该就会完结了。

会附上一篇对妹妹的采访,大家有问题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妹妹也许会在明天给出回答哟【doge】

评论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