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了

专业扒糖 业余产粮

【现欧】 妹妹日记 终章

妹妹日记  终章

*现欧暑假小甜饼

*私设出没注意

(一)
        暑假过半了,我对欧神还没有出门的欲望这件事表示担心,于是就这件事和我哥谈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哥,欧阳哥这样在家里蹲着晒不到太阳会生霉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哥有些无奈地扶额:“他在寝室就这样,半个月不出门是常事,你对一个社恐的要求太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所以欧神和我说话给我抽卡已经是非常给我面子了?或者说是非常给我哥的面子了?毕竟从我哥的描述里可以得知,欧神是一个和女生讲电话声音都会发抖额头都会冒汗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周末还是出去转转吧,你们当代大学生的生活也太腐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哥还是很给力地听从了我的建议,下去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说服了欧神,于是我们在商议后决定——去! 漫! 展!

        把欧神从家里拖到外面去真是挺困难的,在我们再三保证这次展子里一定会有好看的小姐姐之后,他才勉为其难撸了把头发和我们一起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 这次的展子算个大展,各种类型的cos都有,还有不少jk和lo娘,作为一个ACG中毒并不深的人,我都能看到好多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,更别说欧神这个万年死宅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我们遇到一个问题:他不敢找别人拍照。

       于是我只能在我哥无情的驱使下出卖自己的色相,到处卖萌求拍照:“妹纸请问可以拍一张吗?”“前面的晴明大人,可以照一张吗?”再把拍好的照片放到欧神面前邀功,然后在欧神的赞美声中欣赏我哥逐渐变黑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哇,这个青行灯小姐姐不错啊,还原还原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Nico可萌,甜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诶诶,老高,我看这个夜叉得比你还高点儿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怀疑我哥可能已经后悔做出这个“来漫展看小姐姐”的决定了。于是他出言制止了欧神继续说下去的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你上次出的那个王三三的性转不比这个Nico差,也挺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????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?欧神出过cos,还是性转的那种?

       “真的吗真的吗?老哥你有图吗,快给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吧老高,这都多久了你还不删图,留着我的黑历史坑我还是兄弟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捧着手机看到图,我笑得瘫倒在座位上,看着我哥得逞的侧脸和那志在必得的微笑,人生中第N次觉得这个男人真是危险。

(二)
        回家的时候欧神还是对我哥把他卖了这件事情相当不满,表示体力回满了还没打也是他把自己拉出来看展子的错,并直言绝对不会再帮他抽卡。然后他(看似)非常生气地打开了自己的手机开始肝活动,忘了系上安全带。

        这次我哥没有再出声提醒他,而是倾过身去,同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把安全带一点一点慢慢拉了出来。欧神可能是发现眼前一黑,抬起头的时候正好撞上了我哥那腹黑又玩味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 “你的安全带,又忘了,要说几次才会听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要……要你管。”

        嗨,你们还记得后排坐着一个我吗?

        把带子插进固定销里,我听到了咔嗒一声,然后看着我哥回到他的驾驶座。

        我偷偷用目光瞟了一眼欧神,看到了他泛红的耳尖。

        看来我哥也不是完全单箭头啊。

(三)
         回家的时候在小区里遇上了熟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高老师?”

        高老师?高老师又是什么梗?我看到我哥默默转回头,喊他的是上次在餐厅里遇见的那个黑衣服的小姐姐,但是这次那个穿白裙的小姐姐没在她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高老师你也住这儿?”小姐姐一头短短的红发不要太帅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欧阳学长家……也住这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 欧神闻言抬起头,看到了小姐姐,浑身抖了一抖“呃……我……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欧阳在我家玩儿。”我哥的手搭上了欧神的肩,给出了一个非常简短的回应,我眼里怎么看怎么有点宣示主权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,看来高老师和欧阳学长真的挺熟。小姐姐露出了一个好的我懂了你不用解释了的表情,“哦对了,上次小白讲的那个计划,因为太仓促所以吓到了你,不好意思。但还是希望你可以稍微考虑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隔着这么几米,我都能感受到小姐姐的女王气场,原来女王也会道歉的吗?我目送着小姐姐潇洒离开的背影,觉得这大概又是什么神奇的瓜,想着干脆下个学期潜伏在我哥的学校去看好戏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 猝不及防一双手按在了我的头上,原来是我哥揉了揉我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在看什么啊?走,回家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0)